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克伯格2005年采访曝光:被指目光短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 09:43  新浪科技
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早间消息,《赫芬顿邮报》曝光了Facebook创始人及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urg)2005年时接受的一次采访。扎克伯格当时并未料到Facebook会有如此巨大的发展。

  扎克伯格当时的目标只是建立“在线大学目录”。业内人士指出,考虑到Facebook当前的规模,扎克伯格当时似乎“目光短浅”。目前,Facebook的用户数占全球人口的11%,占全球网民的35%。

  在当时接受采访时,扎克伯格表示,Facebook已经覆盖了800所学校。他对这一成绩感到满意,而Facebook接下来的目标是拓展至全美2000所大学。扎克伯格表示:“没有必要去做更多。许多人致力于掌控世界,或是做最重要的事情,或是获得最多的用户。作为一个大学网络,我们可以提供一定程度的服务,但我们没有能力提供更多的服务。”

  考虑到扎克伯格的说法,外界或许会怀疑,Facebook最初可能并没有明确的发展战略。不过,Facebook目前已有了很大变化,Facebook当前的口号是“使世界开放并互联”。(张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