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客组织Anonymous宣称11月5日攻击Faceboo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08:55  新浪科技
黑客组织Anonymous宣称11月5日攻击Facebook黑客组织Anonymous宣称11月5日攻击Facebook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早间消息,黑客组织Anonymous在一份公告中表示,将于11月5日对Facebook发起攻击。

  11月5日是英国人对盖伊·福克斯(Guy Fawkes)的纪念日,福克斯曾试图炸毁英国议会大厦。

  Anonymous在公告中称:“如果你是一名黑客活动者,或是希望保护信息自由的人,那么请加入这一行动,杀死Facebook,以保护你的隐私。”该组织同时表示:“Facebook向政府机构出售信息,并使信息安全公司获得这些信息,帮助他们刺探全球用户。而其中一些信息安全公司为埃及和叙利亚等政府工作。”

  Anonymous在公告中指出,Facebook声称拥有用户信息,无论用户是否删除自己的帐户。Facebook还通过这些信息牟利。该组织表示:“Facebook是不安全的。未来你回顾这一事件,将会意识到我们所做的是正确的。你将会感谢互联网的统治者,我们并不是要损害你们,而是拯救你们。”

  对黑客来说,Facebook是一个独特的攻击目标,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新闻集团和伊朗政府的网站完全不同。外界目前感到奇怪的是,Anonymous为何要提前通知Facebook,而Facebook是否会提前做出应对。(维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