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游戏《龙之谷》获三项亚洲在线游戏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20: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间消息,盛大游戏有限公司(Nasdaq:GAME)周二宣布,在香港游戏产业协会于2011年8月2日举行的亚洲在线游戏颁奖典上,公司的一款主打游戏产品《龙之谷》获得了三项大奖,分别是“中国最受欢迎的在线游戏奖”、“亚洲最佳设计奖”和“亚洲最佳技术奖”。

  亚洲最佳设计奖主要衡量游戏系统设计,包括从概念开发到系统运营以及其他相关因素。亚洲技术奖则颁发给在技术发展方面有杰出表现的产品,主要衡量程序开发与游戏引擎性能等因素。(悠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