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信下调人人公司目标价 称人人成本较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19: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间消息,瑞士信贷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续维持人人(NYSE:RENN)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股价从9.2美元下调至9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人人已发布免费的公共页面服务,公司还计划推出新的增值服务,包括电子商务和地理位置服务(LBS)。人人推出了社交网络广告效果评估系统来评估社交媒体的广告效果。人人还推出了公共页面粉丝分析系统,帮助广告主分析粉丝们的用户行为。

  从2011年1月至5月,人人应用在智能手机中迅速普及。人人增加了在移动平台领域的研发费用,并计划在短期内推出移动开放平台。

  即将发布的社交图谱广告系统将推动公司业绩增长,并刺激股价攀升。人人当前股价意味着其社交网络业务每季度每用户平均价值为28.5美元,该标准低于竞争对手。

  由于成本较高,我们将人人2012年和2013年每股摊薄收益预期分别下调4%和2%,将目标股价从9.2美元下调至9美元。由于社交网络业务被低估,我们继续维持人人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