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豆网CEO王微将售股套现千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10: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4日上午消息,土豆网今日凌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最新招股书披露,土豆网CEO王微在上市时将出售43万股ADR(美国存托凭证),按照土豆网发行区间28-30美元的中间价计算,王微将套现1247万美元。

  土豆网最新的招股书显示,土豆本次IPO总计计划发行600万股ADR,每股ADR折合4股B类普通股,其中557万股来自土豆网,43万股来自售股股东,发行价区间为28至30美元。按中间价计算,土豆网将融资1.62亿美元,预计净现金所得1.435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上述售股股东为土豆网CEO王微,售股所得将归其个人拥有。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王微为解决与前妻的股权纠纷官司,将支付一笔和解费用,所以本次售股可能与此事相关。

  招股书显示,本次上市完成后,王微持有普通股总数为997万股,约合250万股ADS,占发行后全部股本的8.6%。

  汤森路透昨日报道称,土豆网计划于本周内登陆纳斯达克市场,但土豆网则拒绝对此事置评。

  土豆网去年11月提交IPO申请,计划融资1.2亿美元,但迟迟未能上市。瑞信和德意志银行担任此次IPO的承销商。(罗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