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当称卖1元阿迪鞋系人工失误 将给予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01:29  京华时报

  消费者不买账只要求按订单发货

  本报讯(记者李斌 实习记者张苹)近日,有多位消费者反映,他们之前在当当网上成功购买了1块钱一双的阿迪运动鞋,付款成功后,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订单又被取消。昨天,当当网公告解决方案,决定给予每位消费者价值200元的相关赔偿,但消费者并不满意。

  据了解,7月28日凌晨,网友在当当网上看到一款原价680元,现价仅售1元的阿迪达斯三叶草休闲鞋。有的网友买了十几双,有的网友甚至买了100双。但第二天他们的订单却被当当网取消,取消原因是缺货。对此,众多购买者发出质疑。

  昨天,当当网发出微博公告,称真实原因是由于某平台商家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将原本价格为449元的商品信息,错误地上传为1元,导致部分消费者以1元的价格成功下单购买商品,而商家却无货可发。对此,当当网决定给予每位消费者价值200元的相关赔偿,并对该平台商家给予“关店整顿”的处罚。

  对于当当网给出的解决方案,消费者并不满意。消费者自发成立了“1元阿迪鞋维权群”,已有少数人接到当当的电话,他们都未接受这一解决方案,只是希望对方能按订单发货。对此,当当网市场公关高级总监郭鹤表示,虽然这次事件是平台商户人工操作失误所致,但是当当网一定会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积极进行解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