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电商软件提供商BigCommerce融资15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17: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消息,美国电子商务软件提供商BigCommerce在A轮融资中通过美国风险投资公司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融资1500万美元。

  BigCommerce成立于2009年,主要业务是为零售商提供完善的SaaS(软件即服务)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该公司帮助小企业开发所有与网店有关的产品,包括搜索、库存、在线支付、营销和SEO(搜索引擎优化)。

  对于小企业而言,BigCommerce的产品价格比较公道,基础套餐起价为每月25美元。功能包括多渠道零售、自动电子邮件营销、库存控制和网店等。BigCommerce还为商家提供了一款应用,帮助其在Facebook上列出库存状况。该公司目前拥有2万家客户,而且已经实现盈利。

  通过BigCommerce的SaaS产品展开的交易总额达到2亿美元,该公司每月新增1000家客户。这笔最新的融资将被用于增加悉尼和德州奥斯汀的员工人数,并开展更多的销售和推广计划。(鼎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