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分众传媒CEO江南春投资贴身服饰B2C维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12:12  TechWeb

  【TechWeb消息】8月1日消息,消息人士称,贴身服饰电子商务维棉已经获得分众传媒CEO江南春投资。TechWeb致电维棉CEO林伟,他表示,相关信息将于8月4日披露。

  据消息人士爆料,江南春与维棉管理团队近期密集接触多次,投资金额为2亿人民币。该金额未得到官方证实。另有消息称,维棉近期将在分众投广告。

  今年5月份,江南春在2011电子商务产业(上海)峰会上透露,个人已经投资了两家电子商务公司,且不排除下一步还会在电商行业加大投资。

  维棉于2010年11月6日正式上线,由金山前高管林伟创办。维棉以袜子作为切入点,今年4月份,扩充品类,进军内裤市场。

  据悉,维棉第一轮天使投资人为蓝港在线CEO王峰,出任维棉董事长。去年12月份,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以千万元级别投资维棉,成为维棉第二大股东。(可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