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称协议达成意味支付宝转移获董事会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23: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9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集团、雅虎和软银今日就支付宝股权转让事件正式签署协议。针对此事,阿里巴巴集团称这一协议的达成意味着,此前支付宝转移的举措,已经得到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的认可。

  根据协议,支付宝将继续为阿里巴巴集团及其相关公司提供服务,同时,阿里巴巴集团也将获得支付宝的控股公司给予的合理经济回报;支付宝的控股公司承诺在上市时予以阿里巴巴集团一次性的现金回报。回报额为支付宝在上市时总市值的37.5%(以IPO价为准),回报额将不低于20亿美元且不超过60亿美元。

  针对上述协议对于阿里巴巴集团此前把支付宝转成一个100%内资公司行为的影响,阿里巴巴集团方面回答表示,“跟我们之前说的一样,作为协议的一部分,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认可此前的所有举动”。

  今年5月雅虎披露的信息显示,阿里巴巴集团已经将在线支付公司支付宝的所有权转让给马云控股的另一家新公司。支付宝将成为中国一家国内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随后,相关各方就支付宝转移一事的磋商开始为外界密切关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