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工场旗下友盟获经纬创投1000万美元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16:33  第一财经网

  第一财讯:创新工场旗下移动应用开发者服务平台友盟7月28日宣布,已于上月完成A轮融资,融资规模达到1000万美元,经纬创投为此轮融资的主要投资方。

  这是友盟继2010年11月获创新工场天使投资后的第二次融资。

  友盟创始人兼CEO蒋凡表示,此轮融资后,公司将继续加大对人才的投入,并加强数据中心、网络服务的建设。此外,还将加大对新业务的拓展。

  友盟于2010年8月推出国内首款移动应用统计分析服务,为国内的Android和iOS的应用开发商提供实时的、全方位的数据分析服务,涵盖了用户行为分析、运营分析、推广效果分析等功能。

  友盟称,经过一年的发展,公司已覆盖国内外超5000万终端用户,每日统计软件启动量超1亿余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