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微讯能否成为企业的“客户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6:03  天极网

  2011可谓微博爆发年,作为新崛起的互联网平台,备受广大网民的追崇。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最新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1年6月底,中国网民规模达到4.85亿,其中我国微博用户数量从6311万快速增长到1.95亿,半年增幅高达208.9%,使用率从13.8%提升到40.2%。微博成为用户增长最快的互联网应用模式。

  此外,大部分娱乐类应用使用率有所下滑,相反,商务类应用呈平缓上升趋势。人脉库实时把握市场机遇,商务微讯功能的升级上线,正为平静的互联网应用掀起一波新的涟漪。

  人脉库基于庞大的商务人士会员群体以及精准的人脉搜索引擎,研发团队以创新的商务理念为指导,为不断满足商务人士日益增长的快速便捷、互动分享、机遇供求、安全可靠等需求而努力,以全新的简洁实用版本展现给企业及个人。

  自此,企业的宣传推广将更省时、更省力、更省钱,可直接通过商务微讯免费发布供求信息、企业咨询、差旅投票、产品服务等,并第一时间获取商友、合作伙伴及行业的最新动态。微讯能否突破传统商务交流模式,领先荣升为企业拓展渠道、打开市场的“客户端”,让我们拭目以待!

  商务微讯的灵活应用不仅是企业零投资、高回报的客户窗口,也为诸多的商务精英带来了便捷交友的渠道,不必再漫无目标的广撒名片。有方向、有目的结识高端白领及知名人士,将创造意想不到机遇与未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