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马逊最早明年一季度进军印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21: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间消息,亚马逊最早将于明年第一季度进入印度市场,亚马逊目前正在与印度领先的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com、LetsBuy.com和Exclusively.in等进行谈判。

  对于印度国外的公司来说,收购印度公司是进军印度市场的重要一环。此前,eBay收购了Baazee.com,而Groupon则收购了Sosasta.com。不过消息人士表示,在与许多公司进行收购谈判而未能取得成果之后,亚马逊计划自主打造业务。

  一名消息人士表示:“印度公司认为电子商务行业有着巨大的潜力,因此不愿轻易出售。”不过,根据未来的市场发展和业绩表现,亚马逊仍有可能以收购等方式来发展印度业务。

  消息人士称,亚马逊目前正在海得拉巴、班加罗尔和金奈等地进行招聘。一名消息人士称:“亚马逊正在建立一个超过200人的团队,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会进入核心的零售部门。”亚马逊还在孟买建设一处仓库,这是亚马逊在全球各地发展电子商务业务的标准步骤。(李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