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ogle+强推实名制引发不满 用户增速放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09:42  新浪科技
谷歌社交网络服务Google+谷歌社交网络服务Googl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上午消息,据美国IT网站PCworld报道,由于实名制政策等原因,Google+账户猛增的势头近来已开始放缓。而且,一些Google+账户被禁的用户还无法登陆其他谷歌产品账户,此举引发了用户的强烈不满。

  谷歌要求Google+帐户使用实名制,不允许隐藏姓名和性别。但有些人觉得使用化名的好处有很多。美国IT资讯网站CNET撰稿人史蒂芬·沙克兰(Stephen Shankland)最近写道:“不同政见者可能想要避免遭受政治迫害。那些有过被骚扰经历的用户可能不希望这一幕重演。还有不少用户希望在互动的同时还能保留自己的隐私权。”

  谷歌员工和化名支持者吉利莉·罗伯特(Kirrily Robert)都赞同沙克兰这一观点。罗伯特目前正在从其他账户也被暂停使用的用户那里搜集数据,寻求为他们讨回公道。有些用户甚至无法登陆其在谷歌旗下产品注册的所有账户。

  据科技网站ZDNet报道,一名谷歌账户被全部禁用的用户写道:“很显然,我们迄今听到的故事都是关于哪些人的东西被突然冻结的,例如他们所有的数据和资源,而不是一项或多项谷歌功能。鉴于我们都是早期用户,即便这种不合理的行为仅持续几天时间,都有可能使Google+全部努力付之东流。”

  有些人甚至连自己账户被封的原因都不清楚。一位账户为@thomasmonopoly的用户的抱怨目前在Twitter上面引发了巨大关注。该用户说:“2011年7月15日,你们关闭了我所有的谷歌账户。你们绝对没有理由这样做,尽管你们的自动提醒信息告诉我,你们的系统‘发现了违反规定的行为。’”

  “我既没有违反任何服务条款,也没有违反谷歌或某个账户的服务条款。鉴于你们拒绝向我提供任何证据,我更肯定自己没有违反服务条款。我希望你们明白,你们这种无礼行为给用户造成多大的伤害。我的谷歌账户与谷歌开发的几乎所有产品都绑定在一起,也就是说,我还失去了这些账户上的一切。”(圣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