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度诉互动百科CEO潘海东诽谤庭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02:1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荀觅) 因涉嫌侵权,互动在线科技有限公司被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海淀法院。百度认为,互动在线的首席执行官潘海东和互动在线网站发布的《致百度CEO李彦宏的公开信》中存在多处诽谤、不实言论,因此,百度要求互动在线赔偿经济损失56万元,并要求对方在知名网站连续30天公开发表道歉声明。目前本案仍在审理中。

  昨天庭审中,百度称,互动在线的首席执行官潘海东此前曾发表名为《致百度CEO李彦宏的公开信》,该文称百度在三鹿事件曝光前曾帮助三鹿公司删帖,并从中得到三鹿公司给予的好处。此类言论存在严重失实和侮辱、诽谤。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