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超越网络论坛升至舆情源头第二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08:04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北京7月18日电 (记者 卢国强)中国传媒大学网络舆情(口碑)研究所18日发布的《2011上半年中国网络舆情指数年度报告》显示,微博已经超越网络论坛成为中国第二大舆情源头,仅次于新闻媒体报道。

  报告显示,中国舆论的重心迅速向微博转移,网民爆料的首选媒体更多转向微博。今年上半年,中国传媒大学网络舆情(口碑)研究所统计的网络热点事件中,18.8%的源头是微博。此前论坛、博客和新闻跟帖作为最主要的网络舆论载体的格局已经被打破。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