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马逊计划10月份前推出平板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04:00  新浪科技
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计划在10月份前推出平板电脑,此举将进一步加剧在线零售商和苹果的竞争。

  亚马逊还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两款Kindle升级版电子书阅读器。其中一款将是触屏设计,另一款不会配备触屏,但将比现在的Kindle更便宜,性能也会更好。

  亚马逊发言人对此消息不予置评。不过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在最近媒体曝光时暗示将推出平板电脑。

  知情人士称,亚马逊的平板电脑将配备一块大小约为9英寸的屏幕,不会有摄像头,设计工作则外包给了一家亚洲制造企业。亚马逊的平板电脑将让用户轻松观看、阅读、聆听从亚马逊购买的视频、图书和音乐。

  亚马逊于周三推出广告版3G Kindle,售价139美元,无广告版3G Kindle仍为189美元。亚马逊称Kindle是其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产品,但未公布销售数字。弗雷斯特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分析师詹姆斯·麦奎威(James McQuivey)表示,美国境内约有750万台Kindle,占总额10亿美元的电子书市场份额的三分之二。(新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