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时报提前偿还世界首富2.5亿美元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23: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间消息,纽约时报周三宣布,由于其现金流的改善,将提前偿还来自世界首富、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Carlos Slim)的一笔2.50亿美元的高息贷款。

  这笔贷款是斯利姆的关联公司在经济衰退高峰期间借给纽约时报公司的。当时由于信贷市场的紧缩,时报公司被迫同意支付高达14%的利息。

  时报公司周三表示,虽然此次提前还款将导致其第三季产生4600万美元的开支,但将使其未来3年每年节约至少3900万美元的利息。

  该公司表示,将于8月15日赎回这些2015年到期的债券。包括利息在内,此次还款的总额为2.79亿美元。该公司原计划明年1月15日以后偿还这笔债务。(愚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