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国庆称当当网被严重低估 目标股价22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18: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2日下午消息,当当网联合总裁李国庆对当当在美国资本市场的表现作出评价,他认为当当网被严重低估,其给出的合理股价是19-22美元。

  李国庆是在做客人民网访谈时透露上述信息的:当资本界给出当当网104倍PE(市盈率)、并且还被评价“过高”时,李国庆持的是不同意见,他指出当当网第一季度的利润达到了200%的增长,因此当当网的被严重低估,应该给予150倍的PE。

  对于股价,李国庆自己的目标价是19-22美元。

  “所以16美元我都骂街,我都恨投行是笨蛋,12、14美元是严重被低估了。当然这是仁者见仁。”李国庆说。

  受到中国概念股集体走低的影响,发行价16美元的当当网于6月7日首次破发,其上市最高曾达到36.4美元,最低下探至9.85美元,跌幅接近70%。上周当当网连续大涨,股价一度站上13美元关口,不过昨日则大跌9.51%,报收12.37美元。(崔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