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服魔兽启动维护:大地的裂变预计18点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00:50  新浪科技
玩家截图玩家截图

  新浪科技讯 7月12日凌晨消息,国服《魔兽世界》(微博)于今日零时启动对所有服务器的例行维护,预计耗时18个小时左右,届时《大地的裂变》将正式上线。在停服之前,玩家纷纷赶去与将在新资料片中消失的角色场景等截图留念。

  在六月中旬通过文化部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审批之后,网易代理运营的国服《魔兽世界》第三部资料片《大地的裂变》与国内玩家的距离,已进入到最后的一公里。

  从今日零点开始,国服《魔兽世界》的现有全部服务器开始进行例行维护,官方预计停机维护时间为18小时左右,维护期间转服服务暂不可用。这意味着,《大地的裂变》将于今日下午18时正式上线。而往往这种维护的完成时间,要比预计的少一些。

  这部新资料片的下载已于6月21日开启,而客户端安装光盘也于7月4日发售。

  《大地的裂变》上线之后,玩家的等级上限将提升至85,新种族狼人与地精加入,玩家还可在飞行坐骑上探索被重塑的艾泽拉斯。此外,游戏中原有的著名角色如牛头人大酋长凯恩-血蹄、萨尔等,将因剧情发展的原因从新资料片中消失。

  因此很多魔兽中的部落玩家,纷纷前往见这些角色或场景的最后一面,截图留念并陪伴他们到服务器停服之时。有新浪微博网友留言说,他们“去看了萨尔,看了血蹄,看了巨魔村,海盗岛,大坝,大坑,海角”,还说很多暂时离开的玩家也将回归。

  无论如何,运营不足一年、审批过程曾跌宕起伏的上一部国服魔兽资料片《巫妖王之怒》,已在凌晨时分就此尘封。(孟鸿)

  相关链接:

  魔兽大灾变补丁下载以及升级攻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