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纪互联被评为“跑赢大盘” 目标价11.8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23:37  i美股

  (i美股讯)北京时间7月7日,Pacific Crest Securities给予世纪互联集团“跑赢大盘”的评级,目标价11.85美元,主要分析内容如下:

  业绩超出预期 世纪互联报告第一季度营收为了3220万美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0.11美元,调整后EBITDA(即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盈利)为660万美元,均高于Pacific Crest预期的3020万美元、0.07美元和610万美元。世纪互联第一季度来自于托管及相关服务的营收为1970万美元,来自于网络管理服务的营收为1250万美元,高于Pacific Crest预期的1870万美元和1150万美元。

  关键指标均好于预期 世纪互联第一季度的客户数为1368户,为客户提供维护、修理和替换服务的收入平均为7,412美元,高于Pacific Crest预测的1360户和7,412美元;自建和合作机柜数分别为3027和3119个,Pacific Crest预测的是2785个和3135个,其中得到利用和收费的机柜达4861个,占总数的79%,Pacific Crest的预测是4677和79%。每个机柜的维护、修理和替换收费为1,303美元,高于Pacific Crest预测的1,294美元。

  业绩展望令人鼓舞 世纪互联预测第二季度的营收约为3300万美元至3360万美元之间,高于Pacific Crest预测的3160万美元,而调整后的EBITDA约为660万美元至690万美元之间,高于Pacific Crest预测的630万美元。

  给予世纪互联“跑赢大盘”的评级 世纪互联是中国领先的电信中立数据中心和网络服务提供商,在中国高速增长的互联网市场上有强劲表现。Pacific Crest预测世纪互联今年的营收和盈利增长将超过35%,这一增长速度要高于业内其它企业;其目前的估值要低于业内其它企业,这对投资者有吸引力。Pacific Crest给予世纪互联“跑赢大盘”的评级。(i美股编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