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谷歌将把Picasa重新命名为Google Photo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03: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Mashable报道,谷歌计划将图片服务Picasa重新命名为“谷歌照片(Google Photos)”,将博客服务Blogger重新命名为“谷歌博客(Google Blogs)”,以统一旗下产品命名。

  Mashable援引知情人士的言论称,除Picasa和Blogger外,谷歌旗下的其余多个品牌也有可能受到影响,但YouTube将维持现状。

  谷歌上周发布社交服务Google+,目前处于邀请注册阶段。分析人士认为,谷歌整合品牌命名是为Google+的全面推出做准备。

  谷歌更改产品名称的行为并不罕见。2006年,该公司收购JotSpot并重新命名为Google Sites;2009年,收购互联网语音通话平台GrandCentral,并将其改称Google Voice后重新上线。

  谷歌分别在2004年和2003年收购了Picasa和Blogger。尽管更改名称会导致一些用户不满,但此举使谷歌具备了将两种服务完全整合到Google+的能力。

  据称,Picasa和Blogger将在“一到一个半月内”改名。这一时间范围与Google+的全面推出相吻合。此前有消息称,Google+将在7月31日前面向公众开放。届时,个人资料服务Google Profiles的个人页面均将被删除。

  此次品牌整合将是谷歌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谷歌尚未就此置评。(彦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