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劫持福克斯Twitter账号:称奥巴马遭暗杀

黑客劫持福克斯Twitter账号:称奥巴马遭暗杀
2011年07月04日 17:23 科技时代
福克斯新闻Twitter账户发布奥巴马遇刺消息福克斯新闻Twitter账户发布奥巴马遇刺消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4日下午消息,据英国媒体《卫报》网站的一篇博文报道,福克斯新闻的Twitter账号@foxnewspolitics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一凌晨2点被黑客劫持,发布了一系列美国总统奥巴马被暗杀的微博,当时@foxnewspolitics的粉丝有3.3万名。这些微博发出后,被网友迅速传播。

  黑客发布的第一条微博是“总统死了”。第二条微博描述了所谓枪杀的细节:“巴拉克·奥巴马刚刚去世。总统死了。真是个悲伤的7月4日。巴拉克·奥巴马总统去世了……大概在45分钟前,奥巴马腰下部及脖子处各中一枪;目前还不知道枪手是谁。血流得满地都是。”随后是更多确认的微博,称奥巴马是在爱荷华州一家餐馆被枪杀的,并祝贺美国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成为美国总统。

  在这些微博病毒式传播之后,福克斯新闻夺回了Twitter账号的全部控制权。(新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