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Zynga上市使CEO身家超2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 09:45  新浪科技
Zynga CEO马克·平库斯(Mark Pincus)Zynga CEO马克·平库斯(Mark Pincus)

  导语: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周六刊文称,Zynga本周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计划募资10亿美元。Zynga在招股书中列出了所有持股超5%的股东,该公司CEO马克·平库斯(Mark Pincus)在列。

  以下为文章全文:

  Zynga目前的估值约为150亿美元。根据这一估值,Business Insider列出了Zynga主要股东在该公司上市之后的收益:

  1.马克·平库斯 24亿美元

  以B级股计算,平库斯目前是Zynga最大的股东,持有约24亿美元的Zynga股份。此外,平库斯还唯一持有Zynga的C级股,即创始人股份。这部分股份超过2000万股。

  2.凯鹏华盈 16.5亿美元

  凯鹏华盈持有Zynga超过4000万股股份。该公司合伙人比应·戈登(Bing Gordon)本人还持有Zynga的91.1万股股份。

  3.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 9.15亿美元

  4.Foundry Ventures 9.15亿美元

  5.Avalon Ventures 9.15亿美元

  6.DST 8.7亿美元

  7.合广投资 8.25亿美元

  Zynga在S-1表格中列出的其他股东还包括LinkedIn联合创始人雷德·霍夫曼(Reid Hoffman),他持有Zynga的300万股股份,价值约为8000万美元。Zynga其他的主要股东包括公司CFO马克·维拉内什(Mark Vranesh)、总法律顾问雷吉·戴维斯(Reggie Davis)和主管杰弗里·卡岑伯格(Jeffrey Katzenberg)。(维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