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微博相册曝光:增加在线美化和圈人功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12: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8日午间消息,近日,颇具神秘色彩的新浪微博相册启动开放测试,并向部分微博草根用户、摄影师等群体发放内测码。基于新浪微博的平台特性及强大的微博应用功能,微博相册具备哪些可圈可点的功能和亮点? 依据此内测版本可以一探究竟。

图1 微博相册测试版图1 微博相册测试版

  NO.1 分类明确容量大

  新浪微博相册是基于新浪新版微博平台,同期开发上线的微博产品。基于微博传播快、受众多、信息公开等特性,微博相册能满足用户迅速分享照片的需求。新浪微博“我的相册”主要分为四个大类,包括最新照片、我的动态、我的相册、我的收藏,可同时满足用户对图片收藏与分享的不同需要,便于用户对大量图片的整理、归纳及分享组图。用户可随意上传二十个大容量相册,与微博每次只能发一张图片形成互补。

图2 新浪微博我的相册页面图2 新浪微博我的相册页面

  NO.2 多功能编辑

  当用户批量上传好照片后,可以对照片进行单独的编辑、描述或复制转帖;如果想更细致的欣赏美图,还可以点击“查看大图”,让图片细节一览无遗,不知之前有木有网站有过这个功能。

图3 点击进入查看照片状态图3 点击进入查看照片状态

  NO.3 强悍的在线美化

  美化功能是微博相册最大的亮点。在上传照片是还可以同时对其进行自由美化,减除了网络上传照片时先用线下工具美化再登陆上传的繁琐。

图4 新浪微博在线美化相片页面图4 新浪微博在线美化相片页面

  NO.4 微博相册圈人

  这个功能结合了新浪微博的@功能,可将照片中的好友圈出来,第一时间时间通知对方,实现微博的快速交流互动。

  目前,新浪微博相册仅开放了内测版,各种功能尚在调试完善阶段,网友可以待新浪微博相册正式上线体验更多功能。不过,单这四个新功能就已足够让人们了解微博相册的实力。所谓“微言大义”,新浪微博相册仅仅是新浪新版微博的冰山一角,随着新版微博平台各种功能、应用以及相关产品的不断完善,新浪微博的发展越走越健,其平台转型战略也逐渐浮出水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