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roupon发表隐晦声明回应外界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1:01  新浪科技
Groupon官方博客回应Groupon官方博客回应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上午消息,Groupon周一通过官方博客发表文章,通过较为隐晦的方式对近期的一系列负面新闻进行了回应。

  自从Groupon提交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以来,便遭遇了众多负面批评。先是有报道称该公司违反了消费者保护法,后来又传出其在中国发展不利的消息。但由于处于上市静默期,公开言论受到限制,因此Groupon一直都没有对这些批评发表评论。

  但Groupon还是借助官方博客给予了较为隐晦的回应。更有趣的是,该文的署名是“猫”(CAT),头像也是一只瞪大眼睛、张着嘴的猫。

  Groupon在博客中对静默期的敏感性进行了阐述,并表示,媒体都会利用这个时机对准备上市的企业展开一场“凌辱仪式”。比如,趁着公司“熟睡”之际向它脸上涂抹乱叫的蜜蜂;往公司脸上撒沙子,甚至玻璃渣;并且会撰写大量文章贬低公司。在这种时刻,公司无法给予回应,完全要凭投资者自己判断。

  但业内人士指出,近期上市的LinkedIn和Pandora等科技公司也引发了很大关注,但均未遭遇Groupon这么多的负面消息。Groupon之所以遭遇这种不利状况,恐怕还是因为它本身的确有一些值得批评和质疑的地方。(书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