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软银孙正义:即将就支付宝事宜与阿里达成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0:12  新浪科技
软银董事长孙正义 软银董事长孙正义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上午消息,软银董事长孙正义周一在韩国首尔表示,预计很快会就支付宝所有权事宜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一致。

  孙正义在首尔召开的一个会议间隙表示:“阿里巴巴和软银是很好的合作伙伴。预计很快会就支付宝事宜达成一致。”

  他没有就此进一步阐述。阿里巴巴表示,对此不予置评。

  阿里巴巴集团正在就支付宝的转移事宜与股东雅虎集团和日本软银集团进行磋商。雅虎拥有阿里巴巴集团43%的股份,孙正义拥有阿里巴巴集团近三成的股份。之前雅虎已就支付宝转移事宜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一致,但未获得孙正义的同意。

  而在上周,阿里巴巴集团将淘宝分拆成了三家独立的公司,淘宝上市已无可能。此前,阿里巴巴集团一直希望从雅虎手中回购淘宝股票,但在淘宝估值问题上产生了分歧。(卯纾)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