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cebook收购荷兰软件设计公司Sofa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1: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Facebook已经收购了荷兰软件设计公司Sofa,具体交易细节未透露。

  成立于2006年的Sofa以其Mac软件和电子商务产品而著称。值得注意的是,Sofa自己一向会完成包括从美工、图标到界面的所有设计工作。收购后Sofa团队将并入Facebook的设计团队。

  此次收购并未包括Sofa的两款主打产品:Kaleidoscope和Versions。Sofa表示,这两款Mac软件将继续销售,但会找人接手。而Sofa也会和Facebook组建一家合资公司,销售另外两款产品:Checkout和Enstore。目前Sofa正在就移交退出这些产品做准备。

  此次收购由前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设计主管、现任Facebook设计部门主管的凯特·阿洛诺维茨(Kate Aronowitz)主持,目的显然是为吸纳人才,强化Facebook的产品设计团队。(管策)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