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MS商务理事会官方网站开通 助力各国互联互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0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明6月7日电 (记者 杨洋 史广林)作为“第三届GMS(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走廊活动周”重要活动之一,GMS商务理事会官方网站7日在此间正式开通,老挝驻华大使宋迪•本坤、泰国驻华大使密秉尚、越南驻华大使阮文诗以及GMS商务理事会中方官员共同启动网站。

  GMS商务理事会理事长许宁宁介绍,该网站有最快的GMS各国的经贸信息、GMS各国的新闻动态、GMS商务理事会的日程安排,最重要的是该网站可以为GMS各国工商界人士提供各方面的咨询服务。许宁宁表示,网站的开通为各企业及时准确掌握GMS动态,加强合作提供了新的平台。

  据了解,GMS国家间建立的重要商务对话机制——GMS商务理事会于2010年6月建立,该机构由GMS国家工商界领袖及精英代表、GMS国家和地区前行政首长、GMS国家有代表性的企业、有关专家和学者组成。根据工作计划,该机构将定期召开理事会会议,深入探讨贸易与投资问题,商谈合作项目,研究现行政策的影响,并就商贸和投资等影响双边商业环境的问题向各自政府提出积极建议;定期或不定期的组织各成员开展商务考察、商界对话、组展参展、信息合作等商务活动,以期将理事会建成GMS国家工商界合作的重要窗口。(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