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roupon创始人投资美国在线典当行Pawngo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6:57  新浪科技
美国在线典当行Pawngo美国在线典当行Pawngo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下午消息,Groupon联合创始人埃里克·莱夫科夫斯基(Eric Lefkofsky)和布拉德·凯威尔(Brad Keywell)领投了美国在线典当行Pawngo总额230万美元的B轮融资。

  莱夫科夫斯基和凯威尔是通过他们合资成立的投资公司Lightbank开展这笔投资的。Pawngo此前曾经是为数不多的几家在线典当行之一,并且使用Internet Pawn的名称。但更名为Pawngo后,新网站的设计更为精细,而且可以在线评估典当品的价值。

  Internet Pawn于2009年8月上线,总计放款1000笔,总额140万美元。Pawngo CEO托德·西里斯(Todd Hillis)解释道,该公司主要瞄准那些资金需求在1500至1.5万美元之间的用户。

  用户只要将希望典当的商品信息发送给Pawngo,即可在一小时内收到估价。剩余流程基本与传统典当行相同:等到Pawngo收到典当品后,即可提供3至6个月的贷款。Pawngo则会收取一定的费用,费率约为每月3%至6%。(鼎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