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6新媒体剧《剩女进化论》6月1日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6: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日下午消息,由酷6网出品,韩雅首席赞助的新媒体影视剧《剩女进化论》已于6月1日在酷6网火热上线。

  酷6网表示,该剧看点众多,女一号由素有“台湾第一爱美神”之称的台湾演员、节目主持人天心担纲。这也是天心出演的首部新媒体影视剧作品。作为一部高品质、高质感的新媒体影视剧,《剩女进化论》的制作团队和外景均选自台北,整部剧展现了精良的制作水平和极高的可看性。

  在剧中,天心扮演的24岁单身的外企人事助理韩小雅,秉奉“将单身进行到底”。故事以韩小雅相亲作为主线,麦子的暗恋作为暗线,中间穿插其他主要人物的生活做辅线。碎片式的情节全部来源于“午后下午茶”的谈话,几条线穿插进行。从韩小雅对相亲态度的改变,展现了都市80后爱情观和人生观的进化史。

  在率先上线的第一集中,女主角尺度较大的SM制服诱惑画面令抢先观看的网友大呼过瘾。而女一号天心出场一反昔日性感曼妙风格的装扮,挑战黑框眼镜白领剩女,也令网友对后续剧情充满期待。这四个性格迥然不同的“女子”将演绎怎样的剩女故事,成为当下众多网友特别是宅男们期待和热议的话题。

  酷6网《剩女进化论》制片人魏明称,在拥有了成功运作《保留》的宝贵经验后,该剧本身吸引眼球的剧情、人气美女演员的倾力加盟、优质的合作伙伴与平台,共同成为了《剩女进化论》的品质保证。同时,酷6网每天超过3000多万的用户,加之收购皮皮网后形成的在线视频+客户端的独有模式,势必也将形成了巨大收视率,将对《剩女进化论》进行整体的深入包装推广,宣传涉及面将包括传统媒体、新媒体、无线媒体等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