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万网免费提供正版操作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4: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日下午消息,中国万网今日宣布,所有使用万网云计算服务、虚拟主机、云主机、独立主机的用户,都将直接享用到IDC服务器操作系统的全面正版化服务,而万网用户无需为此额外付费。

  据悉,这是国内首家IDC服务提供商与微软达成的合作,在中国万网国内的数十个网络机房、云计算机房、海外骨干网络节点机房服务器或主机中预装正版Windows Server 2003/2008操作系统,全面实现万网IDC及云计算托管的企业客户服务的正版化。

  万网的虚拟主机、独立主机和云计算用户,将首先体验到IDC服务器操作系统、软件全面正版化带来的安全网络应用。那些需要使用微软操作系统的客户将直接受益,通过万网可全部使用正版软件,还有一些使用开放源码操作系统的用户,则仍需自主把握安全应用的规范问题。

  中国万网总裁鲁众表示:“安全、可靠、高效的互联网应用服务是用户的需要,万网不吝投入专项资金采购正版软件,提供给用户使用,就是想创造无知识产权风险的网络应用环境,让中小企业用户在选择IDC服务时不再有软件版权的后顾之忧”。

  他表示,“这种由万网购买、客户使用的方式无需客户支付大量的软件许可费用,降低了中小企业使用正版软件的门槛。于此同时,中国万网可以帮助中小企业规避使用非授权软件带来的法律和财务风险,让客户可以更好的享受到正版软件的安全性、稳定性以及额外的收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