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公告称网络故障致页面无法访问:已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20:04  新浪科技
腾讯发布故障公告腾讯发布故障公告

  新浪科技讯 5月30日晚间消息,针对腾讯网今日18点左右出现大面积访问异常一事,腾讯网发布公告称原因为网络故障,现已恢复正常。

  从今日下午18点开始,陆续有网友发现腾讯网无法打开,影响其全部资讯内容。不过腾讯软件中心(pc.qq.com)、QQ邮箱、Qzone以及搜搜等服务均未受影响。新浪科技的调查发现,包括北京、上海、广东在内的全国多个地区均受到波及。

  有技术人士指出,查看腾讯网域名解析(DNS)服务器情况,可以发现其DNS无法解析,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涉及工作人员操作失误、被黑客攻击等多种情况。

  上述故障在持续了约40分钟之后,开始陆续出现缓解情况。

  以下为公告全文:

  腾讯网故障公告

  因为网络故障,造成腾讯网页面在部分地区短时间无法访问,现已恢复。给各位网友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腾讯公司

  2011年5月30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