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博客网升级致用户数据丢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03: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昨天,有多位中国博客网的用户向记者反映,由于老系统服务器关闭,他们多年来经营的博客日志突然找不到了。昨天,中国博客网客服回应称,他们确实已正式关闭了老系统服务器,此后用户便无法升级,也无法恢复数据,但这是由于用户没有及时更新导致的。

  “你们系统这么变来变去,以后我们哪里还敢在这里写东西呢,太没有安全感了”,一位博客用户对中国博客网的做法表示抗议,他认为即使系统更新,也应该让用户把自己旧的日志等内容转移,“这些日志毕竟是我们多年来辛苦写的,怎么能不经过用户同意强行关闭呢”。

  对此,中国博客网客服表示,之前在blogcn.com的首页上已发布了升级公告,给用户留足了更新和备份数据的时间。互联网领域资深律师于国富认为,这实际上属服务合同纠纷,具体谁该负责还需看用户当初注册时和博客网站达成的在线服务协议具体是如何规定的,如中国博客网违背了当时承诺的义务和责任,就属于侵害了用户的权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