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tter首席技术官离职获联合创始人证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 05:31  新浪科技

Twitter首席技术官离职获联合创始人证实
格雷格·帕斯(Greg Pass)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早间消息,知情人士透露,Twitter首席技术官(CTO)格雷格·帕斯(Greg Pass)已从公司离职,而这一消息已得到Twitter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的证实。

  在担任CTO以前,帕斯曾是Twitter技术部门副总裁。帕斯参与创建的收购搜索引擎Summize在2008年7月被Twitter收购,最终成为Twitter旗下搜索业务部门。在参与创建Summize以前,帕斯曾在AOL担任系统架构师。

  在担任Twitter技术部门副总裁期间,帕斯将公司开发团队规模扩大了十倍左右,Twitter有今天的成绩,帕斯功不可没。Twitter联合创始人斯通在一条Twitter消息中证实帕斯将会离职。Twitter公关部门发言人肖恩·加勒特(Sean Garrett)表示,该公司目前还没有启动招募新CTO的工作。(清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