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将在必应搜索结果中加入Facebook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0:10  新浪科技
微软将在必应搜索引擎中加入Facebook数据 微软将在必应搜索引擎中加入Facebook数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上午消息,微软周一表示,将在必应搜索引擎中加入Facebook数据,包括朋友推荐的餐馆、品牌和链接等信息。微软此举旨在使搜索结果更具社交化。

  微软目前正在拓展必应的功能,将能使搜索餐馆、电影、新闻的用户看到他们在Facebook上朋友是否喜欢这些内容。其中,必应旅游(Bing Travel)将加入这些功能,允许用户与Facebook上的朋友交流并获得建议。如果用户喜欢必应旅游的城市,必应将向用户Facebook上发送航班信息。必应搜索工具栏中将加入“赞”(like)按钮,使用户推荐他们参观过的城市。

  根据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的数据,自2009年6月上线以来,必应现已占据美国搜索市场30%份额。谷歌仍是搜索市场主导,但微软一直改善必应功能,比如使其社交化,以此提升市场份额。

  美国科技博客Search Engine Land主编丹尼·沙利文(Danny Sullivan)表示,微软在去年10月就拓展社交功能与Facebook达成协议。他还表示,“这不会一夜之间让人们转而使用必应。但是,社交是重要的而且处在增长期,对于必应来说是个机会。”

  微软搜索技术中心总经理肖恩·苏切特(Sean Suchter)表示,“微软本周将扩大Facebook数据在必应上的显示量,这意味着用户将看到更多的社交化搜索结果。如果用户的Facebook账户设置成“不公开”(Private),则必应不会显示其信息。”(熠彤)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