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与阿里巴巴联合声明:致力于谈判解决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07: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早间消息,雅虎与阿里巴巴周日发布联合声明,称双方正在并将致力于推进谈判,解决围绕着支付宝的问题。

  雅虎持有阿里巴巴43%的股份,但与阿里巴巴的关系持续紧张。上周二雅虎宣布,阿里巴巴已经将旗下支付平台支付宝转移到阿里巴巴CEO马云控股的一家公司;受这一消息影响,雅虎股价大幅下跌,因为投资者担忧雅虎所持阿里巴巴股份的价值将缩水。雅虎股价上周五报收16.55美元,较上周二下跌了11%。

  声明称:阿里巴巴集团与其主要股东雅虎与软银正在并致力于推进谈判,以符合所有股东利益的方式,尽快解决当前关于支付宝的问题。

  雅虎发言人达纳·勒基克(Dana Lengkeek)拒绝回答关于双方谈判以及雅虎立场的问题。阿里巴巴和软银目前尚未对此置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