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5折硝烟未散 当当网5折特价书城又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 16:52  新闻晚报

  全场65折封顶的图书价格战硝烟未散,5月7日,当当网酝酿已久的特价书城正式上线,万种图书以5折封顶的超低价销售,其中包括上千本5元以下和数千种3-5折的特价书。相比4月推出的图书全场65折活动,此次特价书城让利幅度进一步扩大。

  有关方面在特价书城中看到,本次五折特卖场涵盖了文学、青春、社科、经管、生活、教育、少儿等不同种类的上万种特价书,包括一度热卖的《藏地密码》、《货币战争2》等畅销书,此外,还有《猫和老鼠》、《人性的弱点》等3折特价书以及 《沃伦·巴菲特传》、《山楂树之恋》等5元以下特价书。

  业内人士认为,打折和降价促销依然是目前重要的竞争手段,良性价格战对买卖双方有益无害。作为中国图书零售知名网店,当当网也有责任以更低的价格让更多消费者回到阅读中来,低价策略无疑是推动全民阅读的一个重要手段。另据当当网透露,特价书城将定期推出各种折扣力度在业内绝无仅有的特价书市。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