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cebook封杀与扎克伯格同名律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13: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午间消息,一名家住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律师因为与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重名而遭Facebook封杀。

  这位律师此前已经使用Facebook很长时间,但被封杀后,他却不得不向亲朋好友解释,他并不是有意将好友删除的,而是因为自己遭到Facebook封杀。

  Facebook封杀该律师的理由是身份不实。而为了要回自己的账号,这位扎克伯格律师不得不将自己驾照和出生证明副本发送到Facebook办事处。他甚至专门针对此事建立了一个网站。

  业内人士认为,这位精通法律的扎克伯格要证明自己的身份并不困难。他曾经撰写过多本与法律有关的书籍,而且还经营着一家专门从事破产业务的律师事务所。不过,这仍然不足以让Facebook相信他的真实身份。(鼎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