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人公司股价早盘首次跌破发行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21:58  新浪科技

人人公司股价早盘首次跌破发行价

  新浪科技讯 5月10日晚间消息,人人公司(NYSE:RENN)今日美股早盘首次跌破14美元的发行价,最低报于每股13.87美元。在人人在完成IPO的一周之内,股价一直持续下跌的态势。截至21:54,人人公司股价报14.05美元,当日跌幅达4.75%。

  上周三晚间,人人公司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交易,发行价14美元。IPO首日,人人公司股票受到投资者追捧,开盘价19.50美元较发行价上涨39.28%,经过盘中震荡整理,当日人人股价报收于18.01美元,较发行价上涨28.64%。

  第二交易日,摩根士丹利、德意志银行、瑞信、美银美林等七家IPO承销商宣布行使超额配售权,以每股14美元的IPO价格从人人公司额外购买796.5万股ADS。

  不过,当日的股价并未继续首日的盛况,早盘下跌近13%,盘中一度拉低至15.56美元附近,但随后逐步回升,最终收报于16.87美元,跌幅为6.33%。在随后几个交易日中,人人公司股价连续走出阴线,高开低走。

  今日早盘更是创下13.87美元的历史新低,较IPO首日创下的20.9美元的历史最高价下跌33.63%,市值跌去近三分之一。(爱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