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舟称上市后将采用保守收购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23: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4日晚间消息,人人公司(NYSE:RENN)今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交易,开盘价19.50美元,较发行价14美元大涨39.28%。人人公司CEO陈一舟在和媒体交流时表示,资金将主要用于研发和帮助合作伙伴两方面,在收购方面,陈一舟则表示会采取保守的收购策略。

  陈一舟表示,人人公司上市后有一部分资金将用于帮助APP开发者和大量合作伙伴方面,可能会通过投资的方式帮助他们更快成长。

  此前千橡集团曾有大量收购,陈一舟认为当时的效果并不太好,他表示经过了大量收购后,现在收购策略趋于保守。

  “未来会仔细考虑各种收购机会,但不会有意识去做大的收购。而是把核心业务做的更好,上市后投资人对核心业务各种成长指标要求很高,如果有好的团队会考虑,但不会到处去找各种目标。”陈一舟说。

  对于日前热议的互联网泡沫问题,陈一舟认为优秀的企业都会有长足发展。“中国的创始团队不像美国,在美国很多公司上市后,创始人就走了。中国创业型公司创始人还会继续带领公司,并且年纪也不会很大,这些公司很多会成为不错的公司。”(崔西)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