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软银投资人人三年增值已近六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22: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间消息,人人公司(NYSE:RENN)今日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交易,首日开盘19.50美元。照此计算,人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软银在三年的时间里,已经获得近六倍的投资增值。不过本次IPO软银并未出售股份。

  人人今日在纽交所上市交易,开盘价19.50美元,较发行价14美元大涨39.28%。

  此次IPO中,人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软银并未选择出售股份。IPO之后,软银持有的股票数量仍为405,388,451(约合1.35亿份存托凭证),但持股比例降为34.4%。按开盘价19.50美元计算,软银所持有的股票市值约为26.33亿美元。

  2008年4月,软银以400亿日元(当时约合3.84亿美元)入股人人。同样依照开盘价,三年之后,这笔投资已经增涨了5.85倍。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