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刘成敏:无线互联网要注重用户核心诉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6: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7日下午消息,在今天举行的2011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刘成敏表示,无线互联网年代要看清楚用户最核心的诉求。

  “无线互联网年代是以用户为中心的追求服务的时代,在无线互联网年代我们要看清楚,用户最核心的诉求是什么。在互联网上过去发生的一些事情,用户的一些需求,比如获取信息的一些需求,社交的需求,娱乐的需求,生活的需求,将来都会在手机上发生。”刘成敏说。

  他表示,“无线互联网的发展也是有阶段的,像互联网发展一样,初期的时候可能是社交化服务,可能是娱乐性服务,就是人们几年前所说的无聊经济。之后可能要跟其他传统行业整合,要走入生活,我想无线互联网可能也是这样的一个节奏。”他认为,除了现在的核心应用是社交和娱乐之外,还要做好互联网的一些基础设施,比如说手机第三方浏览器,比如手机安全等。(宗秀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