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天使投资人雷军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0:28  新浪科技
天使投资人雷军演讲 天使投资人雷军演讲

  新浪科技讯 4月27日消息,2011年4月27日至28日,由GWC长城会主办的第三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2011)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大会主题为:“新机遇、新挑战、新领袖”。图片为天使投资人雷军演讲。

  主持人:谢谢,今天到场的领导还有中关村管委会的王副主任,感谢各位领导对本次大会的支持。

  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长城会(中国)的董事长雷军先生致欢迎词!

  雷军:各位来宾,大家早上好!

  刚才两位指导单位的会长都提到了一个词,就是时代。本届移动互联网大会参会人数超过2千人,说明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了全球关注的焦点。去年移动互联网大会我就预言,现在是移动互联网创业最好的时代,也是移动互联网大发展的时代。在过去的一年里,互联网巨头加大了对移动互联网的投入,创新的小公司层出不穷,新的应用也精彩纷呈。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这个现象不仅仅发生在中国,而且发生在世界上各个地方,所以这次有将近一千名海外的来宾参与我们大会。

  经过长城会所有工作人员长达一年的努力,这次他们为整个2000位来宾准备了非常精彩的内容。除了我们这个大会场之外,本届移动互联网大会还有两个会场:一是关于创业创新的分会场,二是开放者星球,是一个技术论坛。我们这次是三个会场一起开。在这个大会当中,我们也力邀了各位行业领袖作为主讲嘉宾,这次的主讲嘉宾有新浪的CEO曹国伟、搜狐的CEO张朝阳,还有腾讯的执行副总裁刘成敏,阿里云的CEO王坚。还有来自于海外的客人,联发科技CEO蔡明介,还有愤怒的小鸟的代表。这次大会上还有腾讯和诺基亚举办的专场,这些内容是长城会所有的工作人员为大家精心准备的。

  希望大家在这次会议上能够交更多的朋友,有更多的收获,听到更多新鲜的内容,预祝本次大会成功,谢谢大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