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澄清: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64.4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09:40  新浪科技
中国互联网协会黄澄清演讲 中国互联网协副理事长黄澄清

  新浪科技讯 4月27日上午消息,在今天举行的2011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黄澄清表示,截止到2011年一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64.4亿元。

  黄澄清在会上表示,截止到2010年底,中国手机网民规模达到3.03亿,占网民总数的66.2%,较2009年底增加了6930万人。截止到2011年第一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64.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3.4%,环比增长23%。

  黄澄清表示,“随着中国与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地区等3G业务的深入合作,中国乃至亚洲地区逐渐发展成为全球范围内潜力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市场。”(宗秀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