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互动百科“益事厅”论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02: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晋)4月18日,由互动百科旗下WE公益频道主办的“益事厅”系列沙龙活动在京启动,旨在教育和引导人们从身边小事做起,开启人们对公益的思考与重视。会上,互动百科发布了2011年3月公益热词,并就五一前期社会热点“低碳出行, 准备好了吗”话题发起讨论。

  来自北京市林业碳汇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彩贤用一组数据表示,节假日旅游期间,以八达岭长城为例,平均每日接待游客约7万人次,如游客选择以私家车出行,则碳排放将约为2112吨,需植树5771棵方能中和;如选择公交出行,则碳排放将大幅下降至约112吨,需植树306棵方能中和。周彩贤呼吁人们关注环保,五一低碳出行。

  相关负责人公布了2011年3月公益热词,“零碳祭祀”与“地球一小时”成功入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