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软银向网络零售商Gilt投资15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11: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软银即将完成对会员制网络零售商Gilt Groupe估值10亿美元的投资,并将帮助该公司成立亚洲合资公司。

  软银是日本第三大移动运营商,知情人士表示,Gilt本轮融资总额为1亿美元,软银投资额约为1500万美元。

  Gilt是一家增长迅速的电子商务企业,主要业务是每日团购和限时交易。团购网站Groupon和LivingSocial的估值都已经达到数十甚至上百亿美元。而美国零售商Nordstrom最近也刚刚斥资1.8亿美元收购了闪购网站HauteLook。根据贝恩咨询的数据,日本是全球第二大奢侈品市场,而与软银的联姻将会帮助Gilt在日本市场拓展触角。

  Gilt出售的主要商品都是奢侈品,折扣最高达到70%,会员可以有3天时间决定是否购买。该公司的主要领域是服饰、家庭娱乐和豪华旅游,涉及的品牌包括杜嘉班纳和阿玛尼等。

  Gilt发言人尚未发表回应,软银发言人则拒绝对此置评。

  知情人士称,Gilt去年10月通过债务融资方式从TriplePoint Capital获得1500万美元资金。该公司此前至少已经通过General Atlantic和Matrix Partners等公司获得了83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今年2月有报道称,Gilt将融资1亿美元,估值为10亿美元。(书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