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宇游戏《天骄3》4月29日启动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0: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0日上午消息,光宇游戏今日宣布,旗下代理运营的国产网游《天骄3》将于4月29日正式启动封测。官方发起“精英测试员”的邀请也即将开始。

  据介绍,《天骄3》采用的是高性能的图像处理引擎,提供了超大规模的场景支持、地图无缝连接,在渲染技术下拟真世界的各种视觉效果。

  这款游戏强调战斗形式的丰富,力图通过职业、技能、怪物AI,战斗机关,环境因素等等的相关设定,营造富于变化的战斗节奏,克服网络游戏长期玩的枯燥感。并在丰富的战斗形式下培养玩家之间的联系,打造牢固的玩家团体。

  目前《天骄3》正邀请玩家进行体验。为使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环境,此次封测将限量开放。官方即将开启激活码发放和客户端下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