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宣布施密特年薪计划 薪酬可达725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07:42  新浪科技
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报道,根据谷歌日前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公司前CEO、现任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的年薪已从原先的1美元,提高到125万美元,同时他还可获得最高4倍于年薪的目标奖金,即600万美元。

  这一切都是拉里·佩奇(Larry Page)在4月4日接任谷歌CEO后所作出的调整。施密特持有大量谷歌股票,最近刚刚抛售了价值超过3亿美元的股票。施密特原来与谷歌两位联合创始人佩奇和塞尔盖·布林(Sergey Brin)一样,年薪都只有象征性的1美元。

  此外,谷歌还在文件中提到了一项任命:工程与研究部门高级副总裁艾伦·尤斯塔斯(Alan Eustace)被任命为谷歌Knowledge部门高级副总裁。(清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