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博鳌论坛自曝曾沉迷网络游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9:46  中国新闻网
姚明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青年圆桌会。中新网发 尹海明 摄姚明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青年圆桌会。中新网发 尹海明 摄
姚明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青年圆桌会。中新网发 尹海明 摄姚明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青年圆桌会。中新网发 尹海明 摄

  中新网博鳌4月14日电(记者 尹海明)4月14日,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举行“青年领袖圆桌会议”,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出席圆桌会,成为现场的焦点人物。

视频:姚明博鳌论坛自曝曾沉迷网络游戏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圆桌会现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芮成钢向姚明抛出了一个关于网络的议题。姚明承认自己曾一度很沉迷于网络游戏,因为在虚拟的世界里他不用再顾忌自己名人的身份。

  “在现实生活当中人人都认识我,但是在网络世界当中我不再是名人,所以这会让我很享受网络。”姚明说道。不过姚明随后也表示,他已经认识到网络上的虚拟世界和现实生活真实世界的巨大不同。

  姚明说,虚拟的面包肯定比不上现实世界的牛排。

  当主持人请姚明为热爱网络游戏的粉丝们提出一些忠告时,姚明表示,网络游戏是生活的一种补充,但他同时表示,在虚拟世界也要遵守道德底线,我很骄傲的说,起码我自己做到了。(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