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究称实时搜索每天可生成3000万美元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01: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消息,美国宾州州立大学的研究学者称,对广告主和网站来说,Twitter消息和Facebook信息及其所生成的搜索查询的价值可能最高达到每天3000万美元。

  研究指出,这种千变万化的实时网络活动所引发的互联网搜索的结果对网络搜索公司及其广告主来说具有庞大的价值。研究学者在对实时搜索查询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追踪研究后得出了这一结论。

  宾州州立大学信息科学和技术系副教授吉姆-詹森(Jim Jansen)称:“实时内容特别令人感兴趣的原因在于,这种内容是在特殊时刻及时进入一个人的世界的窗口。我们所希望判定的是,实时搜索是否能被商业化。”根据詹森的定义,实时内容包括社交网站用户发布的消息和导向用户在社交网站及其他站点上发布的其他内容的链接等。

  詹森指出:“这种类型的内容通常都出现在Twitter、Facebook和LinkedIn等网站上;从本质上来说,这种内容通常都是昙花一现式的,能让人们知道即时发生的事件。”

  报告还指出,如果搜索结果是在谷歌搜索结果页面上显示的,则用户对搜索所生成的广告的点击次数可达每天640多万次,这些点击每天可带来约3300万美元的收入,也就是每年近109亿美元。(唐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